close


緯創(3231)董事會通過加碼屏東外籍英文家教推薦注資中國昆山廠2億美元。市場認為,此一重大投資應是用於擴產,以支應明年蘋果iPhone生產所需。自i6 Plus到i7 Plus,緯創一直從事大尺寸iPhone組裝業務,未來可望切入i8大園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Plus代工。

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

緯創正處於成長中市場,且今明兩年在5.5吋iPhone機種的市占率可望增加。整體而言,為反映產品組合調整,市場預估今年毛利率估值由4.5%微幅下修,但獲利看好,主要因為iPhone及雲端事楊梅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龍潭業(伺服器/儲存設備/交換器)訂單展望轉佳。緯創在印度代工的iPhone生產線於5月已完成試運行,未來若iPhone成功打入世界第二大人口數的印度市場,在印度市場市佔率的提升下,可望帶動緯創營收成長。

建議看多緯創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槓桿操作,連結緯創有多檔權證,選擇時可優先選擇造市品質穩定的發行券商,再挑選價內外程度25%以內、距到期2個月以上、流動性佳之權證進行操作,可參考例如緯創元大69購02(058156)、緯創永豐6B購01 (060765)。*【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