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中國當局實施禁韓令及北韓持續軍事威脅,在出口與營建業強勁復甦帶動下,韓國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季增0.9%,不僅恆春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較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加速,並還創下2016年第2季以來最大增幅。



韓國哪裡有增對英文多益TOEIC開的課程央行表示,上季GDP較去年同期亦增長2.7%。不論是季增率與年增率都擊敗市場預期。

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蘆洲

根據央行資料顯示,在公寓建築熱潮帶動,韓國首季營建投資銳增5.3%。另外高占韓國經濟約5成的出口也出現明顯改善。受全球需求升溫支撐,出口一反前1季下滑0.1%,而出現1.9%的成長。基於出口呈現好轉,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周四也把2017年出口成長預測從前估的2.9%大幅調高到6至7%之間。該部門解釋半導體、面板、醫藥與化妝品等出貨增加較預期強勁,是他們調升出口前景的主要原因。韓國上季民間消費則依然疲弱,僅略增0.4%,家庭負債高居不下與企業重整對民眾消費造成抑制。服務業也受到中國發布禁韓令影響微增0.1%,為32季來最小增幅。(工商時報)



線上英文學習網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新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