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的公車利用率只有6%,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縣府工務處這波規畫6條新市區客運路線受期待,提升公共運輸。

台灣伴手禮票選圍爐年菜 苗栗

提高公共運輸能家常年菜食譜大全節能減碳,帶動觀光、產業,好處多多,工務處、城觀處今年加碼規畫6條路線,6月獲得彰化縣市區汽車客運業暨大眾運輸審議委員會通過,9月起將可陸續上路。新上路、最熱門且受好評就是推動了大專公車進校園專案,開駛「13路」,行駛彰化、花壇和大葉大學,17公里路線,共5車、每天發車30班,不僅麻辣火鍋 中壢學生受益,縣民也認為提供方便。

另外,設計包裹路線,「8路」台鐵田中站、高鐵彰化站、北斗、溪州公園;和「9路」與「10路」的彰化客運站到溪頭與員林轉運站到溪頭,「8路」9月11日也要上路,可望帶動高鐵、北斗和溪州公園的觀光動線。城觀處也爭取觀光好行市區公車路線「11路」清水岩線,將從高鐵彰化站、台鐵田中站、襪仔王觀光廠。「12路」彰南快線,從高鐵彰化站、台鐵彰化站、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另外,交通部、縣府已投入1252萬元,建置「彰化縣智慧候車設施」,打造40座智慧型站牌,被批評連線訊號差、縣民多無感。(中國時報)

團購網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