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食又稱活性飲食,是相較於經過多重手續加熱專業托福補習班課程 三峽及加工過程,導致食物中的營養素及酵素減低,而衍生出來的另一種料理模式。

板橋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它的前輩是生機飲食,生機飲食的推動者是威格摩爾博士與庫文斯卡斯博士。在1963年,他們率先鼓勵大家,以生鮮與有機食物作為日常飲食。威格摩爾博士被尊稱為生機飲食運動發起人,安?威格摩爾基金會指出:「生機飲食是指未經煮熟的、有機的、容易消化的、含有豐富酵素、營養價值高、非加工類的產品。它們包括土生土長的發芽穀物與豆類、蔬菜、水果、堅果、酵素,脫水製零食點心,還有以水果與堅果製成的可口甜點。」裸食的料理思考方式是以「完整保留食物中的酵素」為原則。食物加熱到攝氏45~50度以上,所含的酵素會逐一被破壞,未經烹煮,或低溫調理的裸食料理,得以保持食物中的酵素。裸食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豐原是生機飲食主義者在追求完美與極致後,所衍生而出的料理模式。維持蔬果新鮮度,可以生食就生食,若需調理,則盡量以能夠保留酵素的方式處理。雖然沒有烹煮加熱,對早已習慣熟食的我們來說,或許有點超出想像,但也因為它崇尚自然、單純,所以任何對這項料理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利用一般廚房工具,不需高深的廚藝技巧,就能簡單做出兼具美味與健康的裸食餐點。(摘自本書P14~P15)(工商時報)



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屋台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