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年齡21.5歲的蜜蜂少女隊,由張希雅、許和琪、關凱元、孔雪兒、羅姝涵、張悠然、劉雨昕等7人組成,經過由吳奇隆及謝龜山 海鮮吃到飽霆鋒兩人擔任總教頭之同名選秀節目中過關斬將,也讓這群女孩子一副身經百戰的沉穩模樣。



苗栗 火鍋料宅配但私下的她們依然維持了少女般的個性,團員中唯一來自台灣的許和琪更充當了導遊的角色,談起蚵仔煎、鳳梨酥、火雞肉飯等來台吃到的美食,每個人都露出欲罷不能的模樣,還有人興奮地插話說到:「瞬間覺得好餓啊!」除了滿足口腹之欲,蜜蜂少女們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更是印象深刻,就在幾個人冒雨吃阿宗麵線時,還能聽到背後有歌迷尖叫說:「終於看到你們了。」其中張悠然補充講到:「有小歌迷一下課就跑來跟我說:『悠然姐姐,我來看你了。』讓我瞬間覺得特別感動。」外型酷酷的劉雨昕則累積了不快車肉乾禮盒少「媽媽粉」,一旁隊員還搞笑嗆聲說:「可能是因為她的外型能令人激發起母愛吧。」笑聲中,更凸顯了7人的好交情。外帶年菜推薦

收起平日相處中的嬉鬧氣氛,打著逆天長腿名號的蜜蜂少女隊,在鏡頭前各自展露不同肢體表情。穿上Paul & Joe Sister春夏新裝的7人,由貓咪、金魚等可愛印花及神力女超人圖騰中釋放無敵青春氣息,透過洋裝、短褲等活力輪廓,刻畫出勇往直前的無畏精神。(中國時報)

海鮮吃到飽 樹林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