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培育傑出管理人才」獎學金自2005年設立迄今,已陸續頒獎予90位優秀同學,透過獎學金的協助,讓受獎學生能在求學期間全心投入學習,深耕各項專業與能力,並已陸續在商管、理工及法律等領域發光發熱。2017年起獎學金調整實施辦法,增列台北大學管理學院碩士班,總計11所學校之商管、理工以及法律等學院共105個系所碩士班品學兼優之學生皆可申請。



玉山銀行表示,人才是國家及企業競爭力的核心,培育造就一流的人才,不僅可以為國家、企業厚植未來發展的基礎,更是企業重要的社會責任,玉山志工基金會設立「玉山培育傑出管理人才」獎學金,以實際的行動鼓勵年輕學子積極學習、厚植實力,成為台灣未來關鍵的競爭力。該獎學金調整除原本國立台大、政大、清大、交大、中興大學、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及中央大學等校之特定系所碩士班在學生及新生可申請該獎學金外,亦增列台北大學管理學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恆春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 永和院碩士班,總計11所學校之商管、理工以及法律等學院,歡迎有傑出表現或有潛力成為傑出管理人才之學生,於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間踴躍提出申請湖口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遴選通過之學生,將獲頒一學年20萬元獎學金,為鼓勵學生於求學期間全力以赴,學年屆滿後亦可再次申請。(工商時報)

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三重楊梅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