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雅思IELTS補習班評價

針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解禁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受訪強調,自己是重視數據跟科學的人,所謂核災地區物品輸出的限制一定有它的標準,應回到科學上面去處理。

柯文哲騎乘嘉義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YouBike視察復興北路、南京東路及松江路自行車道,記者詢問,有關日本核災食品開放議題,政府要趕在三天開完十場公聽會,是否太急促了?柯文哲說,重點還是在有沒有做好準備,有準備的話就算一天一場也無妨,但是這畢竟不是他的業務,所以他不多做評論。

觀音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記者追問,這是否跟勞基法修正議題類似,很快速的開公聽會,卻缺乏與民眾溝通。柯文哲說自己曾開玩笑說,開會大園1對1英文家教是股長蓋章用的,事先的溝通還是要先做,所以像北市開公聽會之前其實小型座談會都辦過了,最後公聽會只是把座談會的結論再報一遍而已,但核災食品開放不是自己的業務,他也不曉得他們怎麼做。

至於是否擔心台北市會像嘉義等地地方議員,提案阻擋核災食品進口,柯文哲強調,自己是重視數據跟科學的人,所謂核災地區物品輸出的限制一定有它的標準,比方說它的核子輻射是多少、怎麼測量等等。他認為,一切還是回到科學上面去處理,當然如果有政治上的考量是另外的議題,不過如果是他一定是在專業上去做處理。



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復興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張淑慧害灸簍籲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